ID1454257

昨天没什么好写的,今天开始憋。昨天看哈里森内科学很爽快。觉得它的逻辑对了,什么都想背,背了直接可以用。作为元数据,可以阐释它现在的演进,也可以产生新的创造。而次品,看上去繁复,高质量的原信息却很少。这就像搭乐高,简单的模块却能搭出无数的世界。而如果直接卸下来乐高人像的一条腿,恐怕除了装到原来的人像上,没有其他用处了吧。快是很快,如果要产生批量的同类人物的话。

弥补的方式是看原版。可是有多少人看得懂原版?别说其中的隐喻和字里行间的意义,那么多的词汇都是需要一番心思去处理的。

志当存简单。自只有简单清晰的目标,才有动力去坚持,才易于衡量进度,才有不断的反馈。高远的东西模糊不清。我只想搞清楚我研究范围里面的事情。呵呵,也许这已经是很难以达到的目标了。所以为了完成这个宏大又简单的目标,一切的知识都应该被拆卸成原数据,进而把它们整理起来。
评论
热度(1)
© ID1454257 | Powered by LOFTER